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有望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8:19 新浪财经
  

  上周瑞郎走势震荡,在周一测试了近期高点1.2450一线后,转而回落,持续限于1.2280-1.2380的区间整固。上周瑞士公布的数据好坏不一,但由于市场的焦点持续关注在美国的利率问题上,因而对市场的影响不大。瑞士6月零售销售年率自5.9%下跌至0.8%,瑞士央行副行长意外宣布退休。数据加上围绕瑞士央行的不确定性为瑞士2007年的货币政策前景投下了一丝阴影。预期未来一周,整体走势还将以震荡为主导,但似乎临时低点已经形成,随后有望震荡走升。1.2250-30一线的支撑较为稳固,有望守住期间的回落,而一旦突破1.2380,则将重新挑战1.2450,中期的升势目标在1.2500-1.2600。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