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密歇根大学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8.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2:27 世华财讯

  美国密歇根大学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月时的84.7升至78.7,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83.8。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消费者预期的大幅下滑,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月时的84.7升至78.7,降幅高于预期。

  市场此前预期美国密歇根大学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小幅下降至83.8。

  数据还显示,美国8月份消费者预期指数由7月份的72.5降至64.5;现状指数由7月份的103.5降至100.8。

  此外,当期1年通货膨胀率预期从7月份的3.2%骤升至4.2%。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