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美早盘18日英镑兑美元重回1.8800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1:53 世华财讯

  18日北美盘初,英镑兑美元低位反弹,重回1.8800上方。汇价继续上行的初步阻力在1.8860。

  18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在1.8860附近窄幅整理。欧洲时段,汇价震荡下跌,最低至1.8776。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止跌回升,交投在1.8800争夺。交叉盘方面,欧洲盘中,受到中国央行加息的影响,日圆广泛上扬。英镑兑日圆快速下挫100点,在217.42获得支撑,现回升至218附近。

  英国7月M4货币供应月升1.0%年升13.1%,略高于预期。英国银行家协会表示,英国7月贷款总额增加142亿英镑,较6月有所增长;7月抵押贷款净增57亿英镑,高于近6个月的平均水平。英国抵押贷款协会表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总额为304.1亿英镑,月比下降6%,但年比上升19%,英国抵押贷款依然强劲。数据表明,英国近期的消费和投资较为活跃。

  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63亿英镑,远好于预期中值-30亿英镑,并创下1993年有该项记录同月最高PSNB盈余。投资者曾对英国政府达不到06/07财年预算目标而担忧,7月的盈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担忧,对英镑构成一定支撑,暂时阻止了英镑兑美元继续下滑。

  从技术面看,日图中,RSI与KD均向下发散,MACD绿柱扩大。英镑兑美元已经跌破了7月18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进入调整阶段。目前汇价在1.8800存在初步支撑,更强支撑在1.9145-1.8178间0.382回档1.8776。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在1.886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