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股指期货预计预计美股18日小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1:11 世华财讯

  预计美股18日小幅高开。烟草股走高,但盖普和戴尔公司季报不如意令部分股票可能走低。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美股指期货预计美股18日小幅高开。烟草公司胜诉可能令烟草股走高,但是盖普公司(Gap Inc.)和戴尔公司(Dell Inc.) 的季报显示利润下跌令投资者止步,导致这些公司的股价可能下跌。

  截至东部时间7:14,道琼斯期指上涨2点,标普500期指上涨1.7%,纳斯达克期指下跌1.5%。

  美股17日连续第4天上涨,此前惠普(Hewlett-Packard Co.)公布了强劲的季度数据,投资者仍持乐观态度,美国经济增速放缓至足以令美联储保持现有基准利率。

  开盘后即将公布关键的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预期中值将从7月的终值84.7跌至83.6。

  中国

人民银行将基准利率上调27个基点后美元兑日圆下跌。日元通常作为人民币的替换货币,因人民币交易波动区间维持在0.3%。

  

原油期货电子盘报价上涨64美分至70.70美元/桶,原油期货收复11日当周部分失地。

  受关注公司方面,菲利普莫里斯集团公司(Altria Group Inc.)和雷诺烟草(Reynolds American)可能上涨,此前美国政府指控烟草公司欺骗行为但是烟草公司

  避开了主要财政处罚。

  盖普表示,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53%,同时下调了利润预期,原因是其第二季度大幅削减价格所致。

  戴尔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50%,并称在答覆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收入确认调查过程中发现会计问题。

  戴尔德国市场股价下跌逾4%。

  Marvell Technology表示其净营收增长47%至5.74亿美元,低于预期的5.83亿美元,该公司主要设计电子装置芯片。

  报告显示,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考虑关闭更多的工厂、并将付薪岗位和福利削减10%-30%。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