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在5日和10日均线交汇点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0:23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自亚洲早盘反弹高点1.1252持续回落,欧洲盘中跌至1.12附近企稳回升,午盘在5日均线1.1222左右波动。汇价短线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后市维持1.1250之下面临一定调整风险。

  美元兑加元17日探底反弹,18日亚洲早盘延续反弹至1.1252,在近期波幅的50%回档位遇阻调整,欧洲盘中跌至1.12下方附近方才企稳,午盘美元广泛反弹,兑加元回升至5日和10日均线附近,最高在1.1235。

  今日加元相对偏强,为直盘提供温和支持。欧元兑加元自1.4432下滑,测试小型支撑线切入位1.4362,均线系统交织;英镑广泛走软,兑加元跌至30日均线2.1086暂获支撑。NYNEX原油期价隔夜下测70.0美元关口后今日展开弱势反弹,最高至71美元。

  美元兑加元近期保持区间波动,均线系统偏弱,但天图有企稳信号,短线可能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今日存在上试1.1250的可能,若维持其下将面临调整风险,升越则可能继续上试1.1275甚至1.1290;支撑:1.12,1.1150。稍后加拿大将公布6月批发销售,预计月升0.4%。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