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63亿英镑不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41 世华财讯

  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63亿英镑,远好于预期中值-30亿英镑并创下自1993年有该项记录以来的同月最高PSNB盈余。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英国统计局18日公布数据称英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PSNB)为-63亿英镑,上年同期是-27亿英镑,创下自1993年有该项记录以来的同月最高PSNB盈余。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的经济学家的预测为-30亿英镑。

  因为企业税税收及所得税自我评税,传统上7月通常是公共部门借款实际上为盈余的1个月。

  英国统计局还称另外的两个时间选择效应也令盈余较正常水平为高。

  首先是7月31日的所得税收入06年被计入7月数据之中,而05年7月31日是周日,当日所得税收入则被计入到8月数据之中。

  其次,来自英国石油公司的公司税税收7月高于以往水平,因为财政大臣布朗05年决定修正石油公司纳税的时间表,导致三分之一的盈利税被纳入到7月计算而非先前的纳入季度数据之中。

  虽然英国统计局不能量化此两个因素所导致的具体财政影响,但中央政府06年7月的收入同比增长11.4%,而支出仅增长5.8%。

  7月的盈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对

财政部注定将达不到06/07财年预算目标的担忧。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