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7月CML抵押贷款总额为304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28 世华财讯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表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依然强劲,7月抵押贷款总额为304.1亿英镑,月比降6%,但年比升19%。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ouncil of Mortgage Lenders,CML)表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依然强劲,仅次于6月水平。

  7月抵押贷款总额为304.1亿英镑,较6月创下的324.3亿英镑低6%,但较05年7月的255.3亿英镑的水平来看,年比增长19%。

  CML会长库根(Michael Coogan)表示,季节性因素仍在支撑着房屋交易并促使房屋价格上涨。英央行(Bank of England)的数据显示,借贷者更多倾向于再抵押和其他形式的贷款。

  今年抵押贷款的强势促使英央行决定将英国的基准利率上调至4.75%。市场预期央行今年会再次加息,库根认为这将有助于放缓抵押贷款水平。

  库根还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MPC)的加息举动令一些人惊讶,其影响并未反映到如今的数据当中。因此,在金融市场认为年底前至少还有一次加息举措的同时,CML预期在未来数月贷款会更加不活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