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7月BBA抵押贷款净增57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04 世华财讯

  英国银行家协会表示,英国7月贷款总额增加142亿英镑,7月抵押贷款净增57亿英镑。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英国7月消费者信贷较6月有所增长,同时抵押贷款高于最近6个月的平均水平。

  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表示,英国7月贷款总额增加142亿英镑,高于6月修正后的137亿英镑的增加额。

  BBA先前报告的6月消费者支出总额增加138亿英镑。6月和7月的水平均低于此前6个月的平均水平155亿英镑。

  BBA表示,7月抵押贷款净增57亿英镑,稍高于6月56亿英镑的净增额,也高于最近月度53亿英镑的平均水平。

  BBA统计主管David Dooks称,抵押贷款的强劲势头仍在持续,最近月度的净增额与03/04年的峰值相差并不多。

  抵押贷款的增长促使英央行(Bank of England)决定将英国基准利率上调0.25%至4.75%。市场广泛预期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MPC)将于今年再次加息,但货币市场却认为加息将取决于未来时期的经济数据报告的结果。

  7月无担保贷款增长了3亿英镑,而6月则下降了1亿英镑。7月数据符合最近6个月平均3亿英镑的净增额。

  其中贷款和透支额增长6亿英镑,

信用卡借款下降3亿英镑。

  Dooks称,7月的无担保贷款活动仍不活跃,信用卡借款再次减少。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