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腾汇评:美公布数据不利 欧币高位不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14 中腾网

  欧币高位承接力不继,晚市下挫;周中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均见不利,市场憧憬美国停止加息下,自然对美元构成沉重压力,欧元初段时间企稳于1.2835上方,逐级迥上测试高位,但可惜升至1.2886位置便再见压力,英镑亦只限一瞬间升至1.90上方后便大幅受压,由于英国公布的零售数据失利,英国七月份零售量下跌0.3%,年率上升4.0%,预测分别为上升0.2%和上升4.4%。而欧元区的通胀亦未见急剧,未有引来更多的加息空间,欧元区七月份经协调消费物价指数(修订)下跌0.1%,年率上升2.4%,预测分别为持平和上升2.5%。欧币乏力突破,到达纽约市时段,美国的经济数据更帮助美元扭转弱势,美国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报312,000,预测为315,000人。美国7月份领先指针报下跌0.1%,预测数字为升0.1%。8月份费城区联储局制造业调查指数报18.5,预测数字为9.0。;由于制造业指数升幅达年半以来的高水平,显示经济增长扩充,对美联储加息带来憧憬,美元现买盘支持,晚市见欧币纷纷跌至低位收盘,技术面走势不皆,相信短期会困扰欧币表现。

  预测波幅:

  日圆115.50-116.70

  英镑1.8770-1.8890

  瑞郎1.2280-1.2400

  澳元0.7550-0.7650

  加元1.1170-1.1280

  精选推介:

  欧元

  欧元高位再现抛盘,美元短线有反弹买盘,欧元相信会先行下挫,但欧币再大幅下挫机会微,投资者可趁低吸纳欧币作中长线投资,建议:

  欧元于1.278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