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8日澳元窄幅波动现澳元兑美元报0.7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52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8日澳元窄幅波动,未受澳央行行长证词影响。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澳元窄幅波动,尽管此前曾在纽约汇市交易中走低。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行长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的证词显示该国利率在年底前更有可能被上调,但澳元基本未受此影响。

  格林威治时间06:30,澳元兑0.7613美元,低于17日尾盘的0.7667美元。澳元兑88.20日圆。

  RBC Capital Markets驻悉尼的高级外汇策略师Sue Trinh表示,尽管Macfarlane向澳大利亚议会一个委员会表示,利率上升的可能性大于下降的可能性,但市场认为该言论较为温和。

  北京时间15:51,澳元兑美元报0.760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