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竞争委员会提议采取措施推进信贷市场公平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51 世华财讯

  英国竞争委员会提议采取措施推进英国国内信贷市场公平竞争。同时其指出,如若此次补救提议遭遇重大障碍,将考虑是否制定价格上限。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英国竞争委员会(Competition Commission)已提议采取措施加强英国国内信贷市场的竞争。

  4月份,英国竞争委员会曾公布调查报告称,国内信贷市场缺乏公平竞争,令客户支付的贷款费用高于在竞争性市场中的预期水平。

  按照相关补偿提议,各大型房屋借贷机构将必须共享客户支付记录数据,并向客户提供更多价格信息。

  初期结算折扣将有所提升,客户可因此降低早期还贷金额。

  英国竞争委员会指出,其仍在考虑是否制定价格上限,如果此次补救措施的提议遭遇重大障碍的话。

  至9月8日前,该委员会将邀请各利益方发表相关意见。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