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对经济的乐观预期推动东京股市18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35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18日收高,对经济的乐观预期提升行情。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东京股市18日收盘走高,因投资者买进零售类、机械制造类和建筑类等从日本经济的好转中受益的股票。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85.14点,至16105.98点,涨幅0.5%,略低于200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6111.43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涨9.99点,至1641.45点,涨幅为0.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