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称委内瑞拉和中国将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3:39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称,在其访问中国期间,委内瑞拉将与中国签署协议,内容包括中国为委内瑞拉建造一批油轮并帮助该国建造一座油轮造船厂。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早些时候表示,在其8月晚些时候访问中国期间,委内瑞拉将与中国达成一项油轮协议。

  查韦斯称,届时将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一项合同,依照合同中国将为委内瑞拉建造一批油轮。

  他表示,协议还将包括中国“通过合作和投资”帮助委内瑞拉“尽快”建造一座油轮造船厂的计划。

  查韦斯在讲话中并未提供任何数据或就可能的投资做详细说明。

  查韦斯还计划达成一项协议,购买12架中国制造的钻油机,并在委内瑞拉新建合资工厂装配另外12架钻机。

  查韦斯将于8月22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