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亚洲电子盘9月原油期货价格18日上升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2:30 世华财讯

  出于对原油供应可能因高峰飓风季节来临而被迫中断的担忧,加之美国加大了要求伊朗暂停核研究的压力,受此影响,在18日纽约商业交易所亚洲电子盘盘后交易中,9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上升了0.9%即0.62美元至每桶70.68美元。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出于对原油供应可能因高峰飓风季节来临而被迫中断的担忧,加之美国加大了要求伊朗暂停核研究的压力,受此影响,18日纽约原油价格继跌至8个周以来的低点后有所上涨。

  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9月份通常是近40%的北大西洋飓风肆虐的季节。另据报道称,美国政府将向联合国施加压力,要求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除非后者能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停止其铀浓缩研究计划。

  日本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驻东京的风险管理部门助理总经理努南(Anthony Nunan)称,目前尚未有飓风出现,但未来出现飓风的机会非常之多。他还指出,在伊朗问题上仍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

  在18日纽约商业交易所亚洲电子盘盘后交易中,9月份

原油期货价格上升了0.9%即0.62美元至每桶70.68美元。新加坡时间18日上午10:57,该价格为每桶70.46美元,年比上升了11%。

  北海布伦特10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一周内首度上升了0.6%即0.41美元至每桶71.99美元。新加坡时间18日上午10:24,该价格为每桶71.79美元。

  17日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四天下降至每桶70.06美元的低点,这是自6月21日以来最低的即日价格。此前,14日原油期货价格上升到了每桶78.40美元的记录高点,原因在于市场担心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武装冲突可能会蔓延至周边的产油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