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性季升0.5%年升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18 世华财讯

  新西兰国民银行18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性温和扩张.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性季比上升0.5%,年比上升1.9%.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新西兰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New Zealand)18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性温和扩张,进一步证明经济增长趋于温和.

  该行称,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性季比上升0.5%,年比上升1.9%.第一季度季比上升0.4%,年比上升1.6%.

  该行经济学家Steve Edwards表示,数据显示最近两个季度的经济活动性增幅在0.4%左右,反映出国内经济仍在扩张,尽管速度平缓.

  Edward称,家庭信心、零售销售及营建许可的疲弱表现部分抵消了商业信心、商品价格、失业率及房屋销售改善产生的利好影响.

  该报告被视作是新西兰第二季度GDP数据的一个指标.新西兰政府将于9月29日公布第二季度GDP报告.第一季度GDP季比增长0.7%,年比增长2.2%.

  新西兰国民银行对14个主要地区的调查中,9个地区的经济活动性扩张.北岛地区的经济活动性上升0.6%,高于南岛地区0.2%的升幅.奥克兰作为新西兰的商业首都,其第一季度经济活动性强劲上升0.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