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格局没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09 金汇通

  昨日美国公布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8.5,上月为6.0,创05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市场认为,制造数据利好意味着,升息对经济的影响并不太大,因此对美元升息的预期可能加剧,这种预期提振美元向上反弹。目前向上反弹的力度并不太大。短线,若上破85.30,对美元短线上行有利。

  今日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出台,因此汇价可能沿续昨日的走势,做技术的调整。略有利于美元。下午17点留意欧洲的数据。

  今日又是周末,汇价波动可能并不太大。建议谨慎观望 为主。目前非美只是处于震荡,总体非美的上涨格局没有变化。目前的调整属于合理的范围内。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