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第四银行不会把北越制纸股份售予王子制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44 世华财讯

  日本第四银行表示不会出售其在北越制纸公司的股份给王子制纸公司。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日本第四银行(Daishi Bank Ltd.)17日表示,尽管王子制纸公司(Oji Paper Co.)发出了收购要约,它也不会出售其在北越制纸公司(Hokuetsu Paper Mills Ltd.)的股份。

  北越制纸公司总裁Masaaki Miwa8月初表示,第四银行行长坚决支持北越制纸公司。第四银行持有北越制纸约2%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