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达拉斯联储总裁费舍尔:美联储将在必要时再度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3: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达拉斯联储总裁费舍尔17日表示,继暂停了长达两年之久的加息周期后,美联储仍将在必要时再度加息。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美国达拉斯联储总裁费舍尔(Richard Fisher)17日表示,继暂停了长达两年之久的升息周期后,美联储(FED)并非完全没可能很快再度加息。加息与否将视需要而定,如有必要,FED将会再度加息。

  美联储在8月3日维持利率于5.25%不变,为自04年6月连续17次加息来暂停加息。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在FED 8月结束本轮加息周期后,可能不愿恢复加息。

  费舍尔拒绝就FED理事拉克尔在本月货币政策会议上投出否决票进行置评。

  费舍尔同时表示,他不确定美国经济增长率要达到什么样一个精确数值才会开始拉低通胀率。目前美国通胀率已超出了一些决策者可容忍区间上限。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