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雷曼兄弟:预计英国央行06年11月时将再度加息25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1: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雷曼兄弟预计,英国央行06年11月时将再度加息25个基点,将指标利率由目前的4.75%上调至5%。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鉴于英国通胀加速上升,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上调对英国利率的预期。雷曼兄弟最新预计,英国央行06年11月时将再度加息25个基点,将指标利率由目前的4.75%上调至5%。

  雷曼兄弟先前预期,在06年底前英国央行将维持指标利率于4.75%不变。

  为抑制通胀压力上升,英国央行8月3日意外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由4.50%上调至4.75%,并暗示将进一步加息。

  英国央行在8月9日发布的季度通胀报告中调高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状况的预期。英国央行在报告中预计,通胀率高于目标水平的局面将持续到09年。表明英国央行需小幅加息以使通胀率达到2.0%的目标。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