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延续前夜跌势持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41 世华财讯

  因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导致美元人气疲软,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持续下跌,市场等待进一步指引。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下跌,延续前夜跌势;美元兑日圆和美元兑欧元都已经触及了近一周的低点,因15日和16日相断公布的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Fed) 9月份再度加息的预期,导致美元人气疲软。

  格林威治时间14:39,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2862美元,16日纽约汇市尾盘为1.2841美元;美元兑115.52日圆,16日尾盘兑115.84日圆;欧元兑148.56日圆,16日尾盘兑148.76日圆;美元兑1.2275瑞郎,16日尾盘兑1.2298瑞郎;英镑兑1.8932美元,16日尾盘兑1.8952美元。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幅高于预期,但几乎未给美元以任何支撑。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7日公布,截至8月12日当周,经季调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人,至31.2万人,降幅远大于经济学家预计的1,000人。虽然该数据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健,但人们关注的焦点依然集中在表现不佳的数据上。

  本周疲弱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支持了市场对Fed将再次暂停加息的预期,但部分分析师指出,尽管数据对美元不利,但美元的跌幅低于他们的预期。

  Idea Global驻伦敦的全球策略师Divyang Shah表示,Fed已于上周作出了暂停加息的决定,本周弱于预期的PPI和CPI数据又接踵而至,这本可以给美元多头以更大的打击并加速美元的下跌。

  他补充称,若现在美元确实呈现弱势,那么未来几个交易日美元将更加低迷,否则美元兑主要货币仍可能保持区间波动。

  美国定于17日晚些时候发布8月份费城联储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商业景气指数,虽然该数据的重要程度不是很高,但市场人士仍将予以密切地关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