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显著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1:03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汇市至欧洲午盘,美元指数自84.91持续下滑至84.61,北美早盘美国公布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较为明显,加之早些时候英国和欧元区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快速反弹至84.78后升势遇阻。后市美元可能展开震荡整理,适当关注稍后美国事件。

  17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自84.91持续走软,欧洲午盘跌至84.61。北美早盘,美国公布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人至31.2万人,下降人数高于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似乎并未明显疲软,适当缓解了近2个交易日以来的美元空头情绪,而早些时候英国和欧元区公布的数据不及预期,也为美元多头提供支持,美指自低位快速上行至84.78后升势遇阻。

  今日早些时候英国公布7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0.3%,不及预期的月升0.2%,未能为英镑进一步升息提供支持,英镑承受一定压力,即时跌至1.8930,初步支撑在1.8920;欧元区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意外下降,欧元短暂回落后小幅走高,即时回落至1.2860附近,今日欧元可能整固,初步支撑在1.2830。

  美元指数天图技术指标均自中性偏强区域下行,日内技术指标也在弱势区域,但有所超买,后市可能展开低位震荡,初步支撑84.60,跌破该位可能考验84.40;阻力:84.80,85。

  稍后美国还将公布7月领先指标,预计月比上升0.1%;以及8月费城联储商业前景指数,预计从6.0升至8.7。近来

美联储利率决定更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因此市场将尽可能关注更多的经济数据,以判断美元利率前景。夜间美联储理事费舍尔将发表演讲。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