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太股市17日收盘涨跌互见韩综合指数上涨近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0:59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17日收盘涨跌互见,日经225指数收跌0.31%,韩国综合指数上涨近1%。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亚太股市17日收盘涨跌互见,弱于预期的美国通货膨胀数据提振了包括日产汽车(Nissan Motor)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内的出口商类股,不过原油价格的回落则导致中国的中海油(CNOOC)和日本的Inpex Holdings等能源类股下挫。

  依赖美国市场销量的亚洲企业股价上扬,因核心消费者价格增速放缓意味着美国经济形势好转、消费者支出增加。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31%,至16,020.84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的东证指数涨0.11%,至1,631.46点。

  香港恒生指数下挫0.45%,至17,373.05点。16日恒生指数收于近六年高点。

  韩国综合指数(Kospi)上涨近1%;澳大利亚基准S&P/ASX 200指数上涨近2%。

  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跌0.8%。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创下三个月新高。DBS唯高达

证券有限公司(DBS Vickers Securities)销售主管黎永良(Peter Lai)表示,亚洲市场受到了道琼斯指数上扬的鼓舞。不过他表示,日经指数和恒生指数在近期大幅上扬后都面临着调整压力。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