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SEC正在调查波克夏-哈萨威公司的交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8:31 世华财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波克夏-哈萨威公司与圣保罗及保诚金融的交易问题。后两者是十余个因涉嫌操纵收益而牵涉监管部门再保险交易调查案的公司之一。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再保险部门与圣保罗旅行者都市公司(St.Paul Travelers Cos)前任及保诚金融(Prudential Financial)先前分支的交易事项。

  Berkshire名下的General Re公司是美国第一大再保险企业,其在7月13日向SEC递交了交易的简短资料。

  General Re两位前任管理者曾援引其在第五修正案中应有的权利称,将不会就保诚金融的协议作证。

  保诚是美国第二大人寿保险商,圣保罗则名列第二大商业保险之位,两者是十余个因涉嫌虚报收益而牵涉监管部门再保险交易调查案的公司之一。General Re公司包括CEO在内的五位前任管理人员已因与美国国际集团 (AIG)交易问题遭到刑事指控。

  休斯顿前任联邦检察官贝博(Christopher Bebel)指出,正如各种证据显示,目前有多个问题浮现,调查范围将有所扩大。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