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近期数家美欧大型交易所正在考虑收购NYBO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06 世华财讯

  据悉几家美欧大型交易所正在考虑收购NYBOT,目前至少有两家交易所仍在与NYBOT商谈。NYBOT还与NYME进行了接触。但目前尚无交易达成。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据悉近周数家大型交易所已与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就其收购事宜进行会谈。

  NYBOT业务仅针对特定用户,但其棉花,咖啡,橘汁及原糖合约将为有意收购它的大型交易所创造新业务机遇。

  NYBOT于04年由美国咖啡、 糖及可可交易所(Coffee, Sugar & Cocoa Exchange;CSCE)及美国纽约绵花交易所(New York Cotton Exchange;NYCE)合并成立。两家交易所在最终合并之前已在1998年建立联盟。

  目前NYBOT正在考虑与至少六家潜在收购方进行接洽,其中包括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洲际交易所(ICE)和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

  其他多家大型欧美交易所,例如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和欧洲交易所(Euronext NV)也均表示有意收购。有消息称,至少两家交易所仍在与NYBOT谈判中。

  但当前交易并非迫在眉睫。因NYBOT尚未挑选出中意的合作方,且交易评估及文化和战略融合等方面还有数个重要问题有待解决。在多数大型交易所已开始关注电子交易模式之时,NYBOT仍保留了大量场内交易。

  NYBOT发布声明称,其近月来已就合并形式方案与美国及其他各地多个机构进行商谈,其中会谈内容还包括收购可能性。

  NYBOT将填补CBOT或ICE的部分空缺,因其结算及其他特点将有助于确保交易达成。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