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撮合交易价涨185点 进入宽幅波动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50 新浪财经

  8月17日,美元兑人民币自动撮合系统收盘报7.9716元,较周三收盘价7.9901下跌185点。分析师表示,人民币近日波动明显加剧,可能表示人民币汇价将更加灵活。

  美元兑主要货币在国际市场普遍下跌,美元兑人民币周四官方中间价大幅下挫,推动美元兑人民币在银行间现货外汇市场大幅走低。自动撮合系统美元兑人民币收盘报7.9716,较周三下跌185点。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为7.9748元,上日为7.9827元。

  交易员称,人民币汇价在周初大幅回落,这两天借着海外美元走弱开始回升,日间波幅也有放大迹象。该交易员表示,本周人民币波动明显加剧,这可能是人民币汇价将更趋灵活的一个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