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汇资讯:寻找欧元做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3:34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过去两日,美国公布的生产者物价及消费者物价指数都比较低。表明通胀得到很好的控制,美国的升息必要性大大减少。刚刚宣布中止连续性升息的美元受到了进一步打压。欧元、英镑等非美两日连续上升。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及假日:

  16:30英国 7月零售销售0.9%/月,市场预计3.7%/年

  17:00欧元区 7月核心消费者调和物价指数终值0.1%/月, 市场预计1.4%/年

  17:00欧元区 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0.1%/月, 市场预计2.5%/年

  22:00美国 7月领先指标0.1%/月市场预计0.0%/月

  欧元短期受到欧元对英镑交叉盘的支持,表现极为强劲。在连续两日的上升之后,还表现出强烈的上升欲望。今天将公布的相关消费物价相信对欧元有一定的利好作用,欧元还有一定的上升动力。但是从中级来看市场的区间震荡还将继续,不排除欧元再创新高的可能,最终形成日线图的技术RSI背离,见附图。

  欧元的上冲构顶将是我们寻找机会做空欧元的好机会。操作建议:寻找做空机会。

  英镑昨日公布央行利率会议记录,市场以下跌来回应该财经事件。同时英镑也受到欧元对英镑交叉盘的打压。但该交叉盘很快将进入调整,英镑中线也将继续区间震荡走势,英镑目前的压力位在1.9060。英镑操作策略:高位做空,区间操作。见英镑4小时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