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没有打破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12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市场有猜测认为欧元区的通货膨胀可能超过官方的预期,若此猜测得到证实则确实可能提振欧元进一步上冲。由于美国连续两个通涨类数据不佳,欧元

汇率回升到1.29之下,但是若无新的数据刺激则上周欧元的系列高点1.2910将成为现在欧元的重要阻力。短期看欧元1.29附近应有一定震荡或回落。

  中期看,在欧元突破1.30之前走势都可以看作是震荡的走势,而对于中期投资者1.2600之上价格都缺乏足够的中期投资的安全度(边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方面,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本月早些时候的加息并非一致通过,而是以6票对1票通过决议;同时英国6月份的失业率上升至5.5%,达到自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些因素都显示了英国的经济虽然健康,但比较欧元区的经济,英镑的经济走势显得不明朗,为英镑后期的利率强劲蒙上阴影。

  技术图表上:英镑兑欧元的交叉盘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挫是基本面英国经济的反映。短期预期今日波动的范围是1.8900-1.908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方面,澳大利亚周三公布的8月份消费者信心数据大幅降至2001年3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令短期澳元基本不会有再次加高利率的预期,澳元应不会有过于理想的表现。

  技术图表上,澳元连续三周无法打破区间,目前的水位波动动能不强,预期日内在0.7630-0.7720之间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