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17日午盘走低 将维持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57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17日午盘走低,后市料将在7.9700-7.9830元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午盘走低,报人民币7.9788元,1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收盘报7.9885元,前夜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软。然而,当地某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说,美元兑人民币波动于7.9735-7.9825元这一宽阔的区间内,缺乏明确的方向。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本周波动性增大的局面还将次序几个交易日;补充说,美元兑人民币在17日剩余交易时段可能波动于7.9700-7.9830元的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