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英镑受阻回落 美加下破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5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864,临近的阻力位于2860附近,而更强阻力位于2910附近。短线,欧元这波向上,性质尚不是很明确,暂先以反弹看待之。如是,欧元这波向上将受阻于前述的阻力。其中2910的阻力尤其关键。日内走势,欧元受到前述的阻力作用,展开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目前短线上升趋势仍然完好,下方关注2800和2760,这2个支撑不被跌破,则欧元仍有机会向上。今日操作,建议谨慎做空为主。

  观望,或286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879-9022。目前下方支撑在8890和8840,上方阻力在9030附近。目前,英镑的这波走势,性质也不是很明确,也先以反弹性质看待之。日内关注前面所给的支撑和阻力,汇价可能会在这之间振荡。昨日给出1幅英镑的4小时图,其中指出8990附近的阻力。其后汇价上破了8990,但并未出现突破性行情,我们低位收集的多单遂平仓。今日仍可以关注8990,可以在此谨慎做空英镑。

  观望,或89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27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699,上方阻力在7710附近。自6月28日以来,澳元形成一个比较完美的上升通道,目前汇价有无力到达通道上轨的迹象。澳元短中线观点同前不变,“这波向上已经有一些见顶的迹象了,但短线可能会先在高位振荡。”目前操作以观望为主,日内倾向于向下回落。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一度下行至1142,突破了1170的支撑。但随后汇价又快速回升到1170上方。目前仍以振荡行情看待美加走势,下方支撑1140和1170,上方阻力1330,途中1240附近有弱阻力。日内走势,预计会上行为主,如果突破1240,上行可能会加速。

  观望,或117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后下行,最低到达11562。下方11540附近有强支撑,下破难度较大,而一旦顺利下破,美日后市可能会加速向下。而在此之前,会先以振荡为主。今日走势,美日将会向上振荡为主,上方阻力在11630附近,昨日建议在此做空美日,今日如有机会,可以继续在此做空美日。

  观望,或1163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