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多项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显著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21:03 世华财讯

  16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稍不及预期,且房屋数据显著低于预期,美元升息前景受到打击,美元指数显著下跌,初步支撑在84.65。

  15日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外下降引致美元大幅下挫,在85.10企稳,16日亚洲汇市和欧洲早盘美指在该位上访密集整理,欧洲盘中一度反弹,在5日均线85.31遭遇打击。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4%年升4.1%,年率稍低于预期的4.2%,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2.7%,也较预期稍逊,在隔夜美国核心PPI意外下降后,市场对CPI稍低于预期反应明显;同时,7月新屋开工折合成年率为179.5万套,低于预期的180.8万套;营建许可折合成年率为174.7万套,也低于预期的184万套,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将拖累经济,令美元升息预期更受到打击。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快速跌破85.10,目前在84.85暂获支撑。欧元兑美元升至1.2845,英镑兑美元回升至1.8992。

  美元指数天图目前跌至均线系统下方,天图技术指标自中位继续下行,后市可能继续下测84.65,若跌破该位则将测试前期低点84.40;阻力:85,85.30(需收复该位方能适度缓解弱势),85.7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