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户网购冬虫夏草给差评 遭卖家电话数落1小时

  ■采自圣泰社区·岂有此理

  近日,家住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圣泰社区的王女士在网上购买了1680块钱的冬虫夏草,到货后,王女士发现有的虫草是拼接而成,于是在网上据实留言,这引起卖家不满,卖家电话联系上王女士,“教育”了王女士近一个小时。

  王女士说,一周前,她想给母亲买一份生日礼物,因为母亲身体不好,王女士听说食用冬虫夏草对身体好,她想买点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母亲。王女士打开了电脑,打算在网上选购,“我平时上班,周末还要在家看孩子,根本没时间逛街。 ”

  王女士从来没有在网上购买过保健食品,心里感觉不太有底,看了很多家店铺后,她看到一家虫草专卖店,评价很高,而且月销售量已经过了千件,卖家告诉王女士,他们家的虫草保真,都是从西藏购货,每克只卖168元,王女士“拍”下了10克。

  一周后到货了,王女士拿着从网上购买的冬虫夏草找到一个在药房工作的朋友,让朋友帮忙辨别一下真假,王女士的朋友说,东西是真的,但是有个别几条虫草,有拼接的痕迹,王女士回家付费后留下了这样的评价,“经朋友辨别是真的,不过有拼接的痕迹。 ”

  让王女士意外的是,她刚写完评价5分钟,就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虫草卖家,说刚看完王女士的评价,卖家认为王女士不厚道,说他们都卖了几千份这样的虫草了,都是好评,只有王女士是这样的评价,“卖家说我这样留言就是恶意不让他们卖货,还说以后让我再也无法在网上买东西。 ”王女士气愤地说,卖家在电话里“批评教育”了她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最后,好脾气的王女士忍无可忍地说了一句,“我终于知道你们的好评是怎么来的了。 ”然后挂死了电话。

  提醒

  王女士提醒居民,不要通过网络购买价格昂贵的保健品或者食品,“在实体店买这样的东西,即使出了问题还有保障。 ” 金娜 记者侯晓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