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提300万现金一次买下4辆奔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1:53  中国网
男子提300万元现金一次买下4辆奔驰 男子提300万元现金一次买下4辆奔驰

  6月24日上午,位于温州乐清市乐成街道的一家汽车贸易公司,迎来了一位非常“牛”的顾客,怎么个“牛”法?拿出300万元现金,一口气买了4辆奔驰轿车。

  这家汽车贸易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先生告诉老师伯,这位顾客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提着一个旅行箱来到公司,随后他从旅行箱里拿出300万元现金,在半小时内购买了4辆奔驰S300轿车。张先生说,一次购买好几辆车的客户很平常,但一次性带这么多现金来买车的还真不多见。

  这名买车男子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姓名,只说是乐清柳市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是他老板算好时辰,交代他必须昨天去买车的。他还说,老板买车的目的是奖励企业下属分公司的总经理。

  “他四五天前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咨询过价格,当时我们以为他就购买一辆奔驰车,没想到一来就一口气买了4辆。”张先生说,由于昨天上午店内只有一辆奔驰S300,他们又从温州其他地方调配了3辆,当天下午按照客户要求送到了柳市。

  这名男子与这家汽车贸易公司签订购车合同后就离开了。汽车贸易公司的工作人员出于好奇,还与那一大摞现金合影留念呢。昨天中午11点50分,张先生带着装有300万元现金的旅行箱来到当地一家银行,花了2个多小时才把这笔钱存进公司账户。

  这位顾客为什么不用电汇或刷卡的方式购车呢?张先生说,昨天还是端午小长假,银行方面无法办理电汇业务,网银转账也有限额,而在他们公司刷卡消费要收取1%的手续费,顾客可能考虑到这些因素,事先准备好了现金。

  但还是有市民提出了质疑:这件事情是不是一场炒作?300万元现金是怎么筹集的?如果是从银行里取出来的,为何不开支票?对于这些疑问,老师伯将继续关注。

  这正是:

  哪个老板大手笔,

  派送奔驰当奖励;

  留下问号一连串,

  且听下回揭谜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