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4月底将开朝鲜旅游专列 3天4夜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7:2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图们至七宝山线路月底开通,3天4夜1900元   图们至七宝山线路月底开通,3天4夜1900元

  新快报(微博)讯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从吉林省图们市了解到,4月底将开通中国图们至朝鲜七宝山的旅游专列,赴朝鲜内地风景名胜观光游览。

  “我多次到过朝鲜七宝山,那里的空气清新,林木葱郁。到七宝山旅游就是观名山、住民居、洗海澡、泡温泉,体验异国风情。”图们市外事旅游局局长李昌勋说。

  李昌勋告诉记者:“七宝山旅游专列是我国又一条开到朝鲜内地的旅游专列,游客到朝鲜后,除了欣赏沿途风光和景区美景之外,还可以观看由朝方组织的5万人少年儿童团体操和咸镜北道成人艺术团演出的极具朝鲜风情的节目。”负责运营中国图们到朝鲜七宝山旅游专列的吉林省图们江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陈海伟说,整个行程是3天4夜,团费大约为1900元人民币,游客需提前5天提供相关材料,并提前一天抵达图们市。她说:“那边自然环境保护得特别好,空气特别清新,气候也好。”

  李昌勋介绍说,旅游专列还在试运行阶段就很受欢迎,“从‘五一’之后,就是常态的了,一周至少一趟,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可能增至一周两趟。”

  ■图们市与朝鲜隔江相望,图们口岸是中国对朝鲜三大铁路口岸之一,有公路和铁路“双通道”与朝鲜相连,跨境旅游资源丰富。

  ■七宝山位于朝鲜的咸镜北道中部海岸,方圆约二百五十平方公里,因其风光绝佳,素称“咸北金刚”。相传,此地藏有七种宝物,故名“七宝山”,一年四季风景优美,尤其冬季的“七宝山”之雪景更被誉为“天下第一景”。近年就新建了营舍和观光服务设施等许多建筑物,又修筑许多观光路径,使它面貌一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