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银珠宝生肖牌 节前去典当行淘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傅洋)“快到春节了,给亲戚的孩子淘一个小金坠子,比直接给压岁钱更有意义。”昨天下午,市民吴女士在典当行精挑细选,最后买了3个小金坠子。和吴女士一样,这几天京城的典当行里挤满了前来淘宝的市民,而黄金、玉石等珠宝类商品成为人们最喜欢的物品。据悉,相比1月,进入2月后典当行绝当品销售额增长了20%左右。

  “老虎的生肖牌,一上午卖了8个。” 华夏典当行销售部负责人王蕊告诉记者,在众多绝当品中,这种小件的翡翠生肖牌非常受欢迎,尤其是老虎形状的翡翠饰品。“毕竟今年是中国农历的虎年,很多消费者都冲着老虎饰品来的。”王蕊告诉记者,除此之外,翡翠的如意、路路通和貔貅也是这几天人们购买最多的绝当物品。

  据悉,京城大典当行绝当的黄金饰品在价格上一般能比市场便宜10元到20元,这几天内各家的销售量都在猛增。“还是黄金保值,更能抵御通胀。”据业内人士介绍,如果在典当行淘宝挑花了眼,单纯从保值的角度看,黄金要好于部分珠宝和古玩字画艺术品。记者了解到,典当行的黄金饰品是把客户绝当的黄金作为进料拿到金场重新换回的饰品,所以都是全新的,不存在是“别人戴过的”忌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