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出境游全攻略:迪拜成奢侈品购物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33  经济参考报
春节出境游全攻略:迪拜成奢侈品购物新天地
在迪拜随处可见房地产商开发的一座座新楼盘。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阿联酋:迪拜成奢侈品购物新天地

  -线路:金色迪拜7日体验之旅

  在迪拜,世界名牌应有尽有,价格普遍比国内低20%至30%。

  购完奢侈品,最不能忘记的还有挑选黄金饰品。有人曾说,到访迪拜如果不去黄金市集,就不能算是完整的行程。

  一场260亿美元的债务危机让迪拜大出风头,现在几乎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了迪拜。与此同时,出名的迪拜也已跃升为国内购物狂们的新天地。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对于中国富有的旅游消费者来说,饱受债务危机的迪拜正成为他们新的奢侈品购物地。一些中国消费者更是乐于支付每人约3万元人民币到那里旅游一周,逛一逛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迪拜购物中心及阿联酋购物中心。

  “我们的‘金色迪拜奢华之旅’除了带游客体验中东的沙漠,品尝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格的烧烤大餐,入住七星级帆船酒店外,还会特别安排旅客到各大购物中心体验奢华的购物环境,现在很多人都是冲着购物去的。”中国国旅出境游部中东非洲处总监绕田表示。

  迪拜一直推行低进口税及无销售税的政策,因此历来便是购物天堂。在迪拜,世界名牌应有尽有,价格普遍比国内低20%至30%。而从北京飞往迪拜的航班也仅需7.5个小时。

  如今,去迪拜不可错过的还有迪拜顶级购物中心W afiM all,它包含在集购物、住宅、酒店、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街区Wafi C ity中。WafiM all中有200多家商店及咖啡厅。去过W afiM all购物的一位朋友描述道:“购物中心是由三个金字塔连接起来的一个精美无比的、独一无二的埃及建筑风格的建筑群体。内部有秀美的小花园,四周高大的墙壁由彩色玻璃铺成。M all中的商品包罗了全世界顶极奢侈品牌。”

  购完奢侈品,最不能忘记的还有挑选黄金饰品。有人曾说,到访迪拜如果不去黄金市集,就不能算是完整的行程。

  香料及黄金饰物是迪拜特产,而德以拉区内的黄金市集是全世界规模最大、黄金价格最低的地方。一间间挂满金链、金器的店铺,金灿灿任君选择,价格多以克重为计。

  此外,近日落成的世界第一高塔迪拜塔也成为一大看点。

  春节期间恰逢迪拜购物节(2010年1月28日至2月28日),这也正是迪拜每年气候最宜人的时期。

  赶快收拾行囊,去迪拜购物吧。(记者韦夏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