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餐厅稀奇古怪的打折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18  北京晚报

  吃饭打折不稀奇,无外乎给个折扣或者返代金券,但是就有一些特立独行的餐厅,不仅菜品创新,就连折扣的方式也讲究个与众不同,要会捏小兔子、要是女生、必须是当天生日……如此这般的五花八门,让人忍俊不禁,那就仔细阅读正文,对号入座,找到自己的专属折扣吧。

  1、过生日送实惠

  现今,城内大大小小的餐厅都会在客人生日当天给出一些特别的优惠,寿星免费、全单折扣,也有送蛋糕、香槟、长寿面的。生日一年就这么一次,千万别错过了这个大好机会,我们图的不真就是那点儿优惠,关键是心情会因此愉快许多。

  想要过一个极具异域风情的生日,蕉叶再合适不过了。生日当天,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全单8.8折,店家另赠送蛋糕和香槟。

  汉丽轩烤肉超市,口碑极好的韩式自助烤肉店,十人以上到店就餐,过生日可获赠特制蛋糕一份,如果生日聚会的来宾够多的话倒是很超值。

  万万方巴西烤肉,肉食者的天堂,这里的烤肉不限量,各种啤酒和饮料也不限量,价格却很大众,生日当天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

  2、是女孩就优惠

  常言道,女人的钱最好赚,但前提是你要把女人哄高兴了,于是商家便紧紧抓住这一点,将实惠放在刀刃上,把女人哄开心了,财富的大门便随之敞开了!

  被誉为hippop圣地和嘻哈公馆的vicsclub是北京club中最为耀眼的夜店明星。店家11月的优惠活动就是针对女士的,每周三女士只要24点之前入场,次日6点以后离开,即可获得1000元酒卡。

  苏西黄俱乐部的名字是一个性感的东方符号,蕴含了乱世香港的风花雪月、神秘混血女子和袅娜的旗袍,萦绕在西方人心中的情结。在这里,每逢周三是绝对的女士之夜,女士免门票并可获赠玫瑰花,而且男士免进!23:00之前还可享用免费鸡尾酒。

  3、是老乡就打折

  “只要是山东人,出示身份证就可以享受8.5折优惠”,这是文林食府打出的广告,漂在北京的山东人算是有口福了。

  这里镇店的烤全羊大有来头,不仅是内蒙古的波尔山乳羊,而且为了去除羊肉的膻味,饲料里都要添加店家调配好的中草药,就连饮用水都是内蒙纯天然的山泉水,这样“娇生惯养”的乳羊再加上店内独到的焖炉烤制手法,令人惊艳的香嫩美味便在预料之中了。除了烤乳羊,山东特色的胶东海鲜和传统鲁菜更是必点的美味。更令人兴奋地是这里还能尝到罕见的烤水果、山东野菜和昆虫野味,更有山东特色名吃酥锅、豆腐箱,尝鲜、尝野、尝正宗。

  倘若您不是山东人,享受不到这样带有浓浓乡情的优惠也别着急,通过沸腾都市网预订就能享受8折优惠了,更超值更划算!

  4、考手艺享折扣

  众所周知,上学要考试、工作要考核、开车要考本儿,这都是大家经历过并且记忆深刻的事情,但这吃饭还得考手艺您还没遇到过吧?今儿就让您开开眼,明白一个切实存在的真理:想吃到既实惠美味又形象生动的蛋糕可不是件容易事儿!

  “百麦思奇”推出了捏小兔子享折扣的活动。只要按照店家提供的模本捏出小兔子,便可以根据相似程度,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最低可达7折。

  百麦思奇蛋糕店采用老板从美国学来的秘笈——“翻糖”的技术,把口感和外形完美地结合,每个蛋糕都像一件可爱的艺术品,而且你想要什么造型都可以独家定制,哪怕是制作一个Q版的自己!上学考出前途,工作考出业绩,这个手艺考出来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实惠呀!这么神奇好玩儿的事情您还不赶快试一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