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购物 > 正文
 

武汉商家纷纷加班方便打年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4: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韩雪 通讯员 徐莎莉 郑瑶瑶) 春节前一周是市民打年货的高峰。近日,武汉各商家纷纷延长营业时间,方便市民打年货。

  记者了解到,麦德龙超市也将原来晚上10时闭店,延长到晚上12时闭店。中商平价、鲁巷广场、群光广场的超市也将营业时间延长了半个小时或是1个小时。

  昨晚10时,记者来到麦德龙超市,许多顾客在挑选年货。一位正在打年货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平时下班很晚,没时间打年货,现在超市将营业时间延长了,不用急匆匆地买完就走,有充裕的时间来选购。

  鲁巷广场超市的负责人说,最近一段时间前来购物的人非常多,食品专区的销量非常好,化妆品的销量增长了50%。

  另据了解,中商百货、世纪中商、群光广场、鲁巷广场,2月8日(大年三十)的营业时间将在晚上6时30分左右打烊。初一的营业时间会比平时提前2小时闭店,初二至初七的营业时间与往常相差无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