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曝光台 > 行业专题--家政业 > 正文
 

保姆求大于供 非法家政布下陷阱赚取不义之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49 华夏时报

  桑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我向家政服务公司交订金预定了保姆,前天要上岗了,人却不知去向。快过年了,现在保姆紧缺得很,这真是一件头疼的事。” 本报记者徐霞核实报道桑先生原来的保姆早在本月14日回去了,他立刻与婴特爱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预定保姆,一家家政公司表示可以提供这项服务,但必须交600元的押金,工作人员又称,如果支付全款的话,保姆可以立即上岗。桑先生当即支付了1400元,工作人员还打电话给一位姓邓的保姆,确定她过年不回家。

  一个星期过去了,桑先生却接到了小邓人不见了的电话。昨天,婴特爱公司又打电话说给桑先生又找了一个保姆,但桑先生有些担心:“出了这样的事,我现在哪还敢相信他们啊?”

  昨天上午11点多,婴特爱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贾女士称:“虽然业务是我办的,字是我签的,但具体情况我不知道,要等经理回复。”随后,记者从该公司另一位郭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家政公司的人手确实很紧,现在要预定的话都没有人了。而顾客一般是将保姆费用先交给公司,然后再由公司给保姆。“顾客如果与我们公司签了合同,就一定会保证用人的。”但当记者要求与经理取得联系时,她称经理不在。

  据业内人士称,北京现在的保姆已经求大于供,不少非法家政公司,利用节前人们对保姆的急切需求,布下了陷阱以赚取不义之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