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曝光台 > 正文
 

京城华伦天奴专卖店被指全是假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2:0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面对京城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华伦天奴”专卖店,中国巴贝集团终于忍无可忍。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巴贝集团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助理尹林表示:“现在北京市面上带有‘华伦天奴’字样的街边专卖店,销售的都是假冒产品!”

  尹林强说,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VALENTINO已在国内正式注册“华伦天奴”中文品牌名称,并指定中国巴贝集团作为男装惟一代理商,而其女装则尚未正式进入中国。但进入200
4年以来,全国各地冒出了大量未经授权的“华伦天奴”专卖店。这些店面销售的产品不仅价格极其低廉,而且对外都标榜自身是“华伦天奴”血统。

  在北京街头,记者发现几乎每一个繁华地段都出现了“华伦天奴”专卖店的身影,例如在海淀黄庄约3公里的路段里居然有三家。这些店面的橱窗上,“全场1.5折起”、“品牌折扣店1-3折”的字样巨大而惹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入店选购。在公主坟的“新派.华伦天奴”专卖店,店员信誓旦旦地表示,所售商品是上海生产的正品,而打折销售是来自“总部”的命令,何时结束也要听“总部”的统一指挥。

  据巴贝集团公关广告部陈芸小姐介绍,国内只有“卓凡尼.华伦天奴”与意大利VALENTINO带有一丝血缘关系,但它们在业务和品牌上并无任何联系。目前公司已经启动全国开设正品专卖店的工程,然而由于VALENTINO在选址、装修等方面有严格要求,因此开店速度比较缓慢。在2004年只在南京、深圳两地开设了2-3家专卖店,预计北京的第一家店面在明年才会出现。另据尹林强透露,第一家店面已初步选址“东方新天地”,店面规模至少在100平方米以上,目前双方正在就相关事宜加紧协商。

  对于如何识别正品意大利“华伦天奴”,陈芸提供了三个方法。首先,VALENTINO注册的“华伦天奴”中文名称字体为繁体。其次,正品专卖店统一采用英文“VALENTINO”作为店面标识。第三,在“V”型商标上,环绕字母“V”的圈是密封、扁形的。“公司销售的产品均是从意大利进口,而且VALENTINO并无在国内生产服装的计划。因此,对于那些号称国内生产或价格低廉的‘华伦天奴’,希望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买到假货。”陈芸强调说。(务名扬)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