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也理财-曝光台 > 行业专题--家具业 > 正文
 

塑料垫易脱落 宜家全球范围内召回儿童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7:21 人民网

  召回原因:您是否购买过宜家去年出品的法格拉德儿童椅?如果您买过,是否意识到这种椅子会危及到您家孩子的安全?在解释召回原因时宜家表示,召回该产品是因为该产品的塑料脚垫可能会发生脱落,从而可能会被孩子吞食进而导致发生梗塞窒息事故。

  具体内容:宜家从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午12时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产品法格拉德儿童椅,其货品编号为400.548.40。凡是购买了法格拉德儿童椅的消费者只需将该产品退回
到宜家在中国的销售商店,无须携带任何购买凭证。据介绍,此次召回的法格拉德儿童椅,它在中国的销售时间是从2003年6月至今年9月,售价为99元。

  补偿办法:召回后全款退 宜家方面表示,此次召回将采取向顾客全款退还的办法,将召回产品全部收回。有关人士表示,为了避免发生事故,宜家将对该产品的塑料脚垫进行设计修改,同时对产品生产、质量检测及供应商后续跟踪的各个工作环节进行操作程序改进。

  上海售出600把仅回收1把:在“宜家”对外宣布全球召回法格拉德儿童椅的两天后,记者昨日从宜家家居公司获悉,虽然上海地区共售出600把该款儿童椅,但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宜家上海商场只回收到了1把儿童椅。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宜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