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也理财-曝光台 > 正文
 

银地家园停车收费起纠纷 保安围殴业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2:01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银地家园——因为停车收费卡纠纷,丰台区银地家园的六名保安与业主发生冲突,业主的妹妹被打伤。

  因为收费卡挨了顿打

  前晚8时许,业主侯先生驾车回家经过小区北门时,保安给了他一张停车收费卡,“我
告诉保安,我去送孩子马上就出来不用拿卡了,但保安还是把卡放在了车的后视镜上,所以我一开车卡就掉了。”

  几分钟后,侯先生驾车回到北门时,保安把一块“禁止通行”的牌子放到了他的车前,问他说:“你为什么扔我卡?”侯先生认为不是他扔的卡,便与其理论起来。令他没想到的是,刚说了几句话,那名保安就给了他一个耳光,随后又冲过来五名保安,一起殴打侯先生。

  救哥哥时妹妹被打伤

  就在这时,侯先生的妹妹经过那里,她看到保安正打他哥哥,就冲了过去。“我一个女的,又不能打架,就想抱着一个保安,能少一个人打我哥就少一个。”这位小学教师对记者说,“结果一个保安把我按在地上,然后其他的保安也都跟着过来打我。”

  “我一看妹妹被打,就赶紧过去抱住她,现在她的胳膊都抬不起来了。”侯先生说,他的儿子小刚过来时,也挨了一顿打。昨天下午,侯女士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她的右胳膊软组织受挫伤,侯先生和小刚的伤势并不严重。

  公安部门已介入此事

  侯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给几个朋友打去电话,想让他们一起来帮忙解决问题,可保安却要通过对讲机调集所有的保安来北门,侯先生见状又给民警打电话求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当事双方及民警已经来到了银地家园8号楼的一间会议室内,小区的部分业主也来到这里旁听。物业公司的一位部门经理表示,公安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应该按程序处理。这位经理还说,小区北门有录像监控,他们要看过录像后才能进行处理,目前还是先请伤者验伤。

  找来车堵住小区大门

  侯先生想要见当时殴打他的保安,但被物业方面拒绝。

  晚上10时左右,侯先生找来几辆轿车将小区三个大门堵住了。小区里的车出不去,小区外边的车也进不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银地家园北门聚集了十几辆车和上百名的围观者。

  一个小时以后,110民警再次来到银地家园北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协调后,车辆恢复正常通行。直到昨天凌晨,业主和民警才离开现场。

  最后新闻

  昨天14时,记者再次来到银地家园。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他们的负责人都不在,无法接受采访。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马子越/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收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