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曝光台 > 行业专题--服装业 > 正文
 

王海揭露发霉内衣 打假南极人没幕后指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7:21 北京娱乐信报

  南极人公司:

  不排除竞争对手所为

  针对王海曝出自己所买的两套南极人内衣霉味浓重的问题,昨天,上海南极人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瞿万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王海买的产品,所 以不能下结论。”瞿经理告诉记者,南极人之所以举办这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就是针对竞争对手举办的,所以很难排除王海是否被竞争对手所利用,对其进行不正当打击的嫌疑。他表示,南极人公司对库存产品出库的环节把握得很严格,对每件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查。

  昨天下午5点多,上海南极人公司董事长张玉祥给本报打来电话。他向记者表示:“南极人产品质量是否有问题,应该由有关部门检测后作出结论,王海这样做侵犯了我们的权利。”同时,他说,南极人今年刚在北京成立了分公司,这次搞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这也有可能引起竞争对手的不满。张玉祥表示,在北京一家商场,我们一天卖出四五百套衣服,但从没有消费者前来退货。

  同时,张玉祥表示保暖内衣行业最突出的问题就是:暴利;广告夸大其辞;同行相轻。

  王海:

  打假南极人没有幕后指挥

  针对北京分公司对王海打假意图和产品质量是否真有问题的质疑,记者再次采访了王海。对此,王海说:“我这次打假南极人没有什么幕后指挥者,买他们的产品也是偶然买下的。”对于南极人北京分公司要看看他所买的发霉内衣产品的要求,王海则表示欢迎。但他同时说,昨天下午亚运村工商所给他来电,他已经把买的发霉内衣产品送去该工商所检验了。王海同时向记者透露,与他所购买的同一款型的发霉内衣,已经在京全部停售。

  对此,记者在采访某商场内衣促销工作人员时证实,南极人内衣的促销活动在昨天已经结束,因为该活动已进行了很长时间,现在库存货已经卖完。而南极人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瞿万友也对记者说:“促销活动结束是因为他们的促销产品已经卖光。”

  当记者进一步追问王海将对南极人公司采取什么做法时,他表示,不排除协商解决的可能。同时,王海透露,十一过后他的打假大棒将砸向“假药”。

  工商:

  质检结果未出无法定论

  记者昨天致电北京市工商局相关部门,一位姓王的女士表示她已经知道王海通过12315投诉南极人内衣一事。但她表示:衣服有霉味是否属质量有问题现在还不能确定,一切要等待检测结果出来才有定论。

  信报记者 杨小丹

  实习记者 赵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极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