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教育 > 正文
 

女学生兼职险成三陪女(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7:05 京华时报

女学生兼职险成三陪女(图)

图为警方将俱乐部工作人员带走调查。

  发现后迅速报警警方调查涉事俱乐部

  本报讯 (记者冯志卿)1月24日,刚参加完研究生考试的女大学生吴莉莉(化名),根据广告找到一份俱乐部的兼职,在交纳400元“制卡费”后,她却发现工作是三陪,并随后报警。昨天下午,大钟寺派出所民警和北下关工商所工作人员前往该俱乐部调查。

  吴莉莉今年21岁,刚在北京参加完2005年研究生考试。24日上午,她在某青年周刊上看到“金鹏阁俱乐部”招聘高级商务公关。1月24日下午,她根据广告上的地址,在中关村数码大厦B座603室找到该俱乐部。吴莉莉称,一名姓王的女负责人告诉她,俱乐部将会把她介绍到五星级俱乐部,陪客人唱歌、喝茶,一小时可得到500元优厚小费,但因为是高级场所需交400元的制卡费,只有刷卡才能进入。当天下午,吴莉莉交纳了400元费用。

  吴莉莉称,晚上7时,俱乐部一名姓赵的经理问她愿意坐台还是出台,“他说,出台就是陪人睡觉。”吴莉莉说,自己随后被赵姓男子带到永定路一个小歌厅。看到一切都与许诺不符,吴莉莉表示拒绝这份工作,并索要400元制卡费,但遭到拒绝。

  1月25日,吴莉莉向警方举报了自己的遭遇。昨天下午4时,大钟寺派出所民警和北下关工商所赶到中关村数码大厦B座603室,将俱乐部二女一男带走询问。

  昨晚8时,记者联系上金鹏阁俱乐部的业务经理赵先生。对于吴莉莉指称被骗的说法,他说:“说白了,她应聘的就是小姐……只是地方没安排好。”他同时否认曾收取吴莉莉的费用。

  昨晚7时,在做完笔录后,吴莉莉离开大钟寺派出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学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