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冰雪大世界滑雪滑到深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02 沈阳晚报

  1月23日,记者从冰雪节组委会获悉,为了让国内外的来沈游客更长时间地体验雪上的欢乐,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营业时间将延长到晚10时,在夜晚也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活动。

  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的南侧是全长1000米宽20米的2号滑雪道,为大回转式滑道。这个雪道处就是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设夜间滑雪的场地,夜晚这里将灯火通明到凌晨。在夜晚,游客在这个雪道滑雪可选择两种方式上山,一是乘空中吊椅式索道,另一种是乘拖牵式索道
。在这个雪道的西侧为1号滑雪练习道,全长400米,宽20米,夜晚同样可以使用。

  夜晚滑雪的好处之一是省钱,因冰雪大世界夜晚滑雪为白天滑雪的半价;二是在夜晚的低温下,人造雪含水量增高,会更加结实,滑起来更加快更加好玩。总之,夜间滑雪的刺激与感受,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会知道。

  因为夜晚气温至少比白天低5度,因此做好防寒工作十分必要,如果游客计划在夜晚滑雪,记者建议游客戴好雪帽、手套和墨镜,做好准备活动,选择好适合的雪道,再来展示滑技与雪上游玩的快乐。

  夜晚的雪雕观赏区设置了五颜六色的霓虹灯,让游客能够在夜间饱览雪景。这里共有大型雪雕14个,中型雪雕26个。“金鸡报晓”、“昭陵正红门”……,游客亲临犹如走进仙境,留连忘返。

  另外,棋盘山还增设了夜晚空中观光项目,一种是乘空中动力伞,另一种是乘雪上轻型飞机,参加这两项娱乐活动,可以在空中俯瞰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的壮观场面。

  本报记者 徐微微 记者电话:8105751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雪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