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我国公民出国游目的地达90个 已实施的达63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 来自2005年中国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的消息说,截至2004年底,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总数达到90个,已经实施的达63个。

  《人民日报》援引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的数据说,去年中国公民出境总人数预计达2850万人次,分别比2003年和2002年增长41%和72%,超过日本1000多万人次,成为全球出境旅游市场上增幅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国家之一。

  2004年,内地与港澳更紧密旅游合作关系也得到进一步深化。目前,内地居民个人赴港澳旅游范围已扩大至6个省市的32个城市。

  预计去年内地赴香港澳门的旅游人数分别可达1200万人次和700万人次,比上年分别增长30%和40%以上,有力地带动了港澳地区零售业酒店业、交通运输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出国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