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旅游 > 正文
 

南航旅游让利500万元揽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8:34 南方日报

  昨天,南航旅游高调对外宣布:南航旅游与东莞阳光之旅正式签订战略联盟协议;11月11日,依托南航深圳分公司,由南航旅游控股成立的深圳南航商旅亦将隆重开业。同时,南航旅游透露,将让利500万元,在近百条线路上投放“不降低行程标准、不降低餐宿标准、只提升全程性价比”的实惠旅游新产品,大手笔撬动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散客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一年来的业务重组,南航旅游属下近二十家旅游成员企业已全部
实行业务对接,在此基础上,南航旅游珠三角网络化战略部署也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结合当前冬季旅游市场竞争形势,为支持合作伙伴在珠三角散客市场的影响力,南航旅游决定从11月8日开始,大手笔让利,在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市场上全线投放“不降低行程标准、不降低餐宿标准、只提升全程性价比”的实惠旅游新产品,线路多达近百条。

  针对这种以让利手法推出的实惠旅游新产品,在与东莞阳光之旅签订战略联盟协议仪式上,有记者质疑南航旅游是否将从本周起加入低价竞争行列。南航旅游总经理李少华谈到,这次推出的实惠旅游新产品,并不一味强调“超低价”这类字眼,有些线路确实比现在一些旅行社推出的要低,但有些却还要高一些。他认为,低价不等于低质,“好的质量才是真的实惠”,重要的是性价比合理,并且能得到终端消费者的真正认可。同时强调了南航旅游的冬季旅游整体方案将紧紧围绕“产品更丰富、服务更优质、价格更实惠、网络更完善”这一既定方针来展开,而决不会盲目跟风“降价”。这次推出的实惠线路,不低于成本价格。南航旅游还承诺,这次推出的实惠旅游新产品,保证不滞后推出或“仅限一团”,从推出之日起,每周成团,铁定出发,让利时间直至年底。

  据观察,拿南航旅游的产品和上周某社的冰点价产品进行比较时也发现,像桂林一线,南航旅游的价格虽然没突破699元的最低价,但其788元的产品,性价比确实相当高,不仅包括了市区段漓江、象鼻山、叠彩山、伏波山、遇龙河漂流、银子岩、山水园等众多的经典景点,而且还全包门票。至于其他目前处于最低价的旅游产品,如1398云南游、1350北京游、1198华东游等,都是在经典线路的基础上,降低了价格。不仅没有减少著名的景区(点),而且接待标准皆高于同类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航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