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旅游 > 正文
 

北京:“十一”长假蜜月游市场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5 CCTV《第一时间》

  前几天我们的新闻刚刚说过,最近结婚的特别多,经历了结婚高峰以后,十一长假又迎来了度蜜月的热潮。精明的商家看准了这个机会,很多旅行社纷纷推出了针对新婚夫妇的蜜月游游。

  中青旅、康辉、港中旅等各大旅行社推出的蜜月游目的地大多为东南亚的海岛。与通常的出境游不同的是,蜜月游全部采用了自由行的方式,以满足新婚夫妇渴望单独相处的 需要。同时,旅行社还为新婚夫妇提供香槟、蛋糕、烛光晚餐等特殊服务。

  中青旅门市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蜜月游的价格要贵一些,但是前来咨询和报名的人依然非常多。

  中青旅出境部总经理孙常伟:现在来说,马尔代夫基本上已经全报满,马来西亚东部的沙巴岛10月2号的包机还有少量的机位。

  据了解,十一期间,以马尔代夫为目的地的蜜月团价格普遍在11000元左右。而一些较短的线路如沙巴岛和泰国的普吉岛价格较低,在四千到五千元左右。

  编后

  黄金周点燃了旅游市场,但要想占据市场,不光要有项目特色,还应该有服务特色。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蜜月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