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各地“十一” 欧洲游冷暖不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2 CCTV《第一时间》

  几年的黄金周下来,很多人都把国内的风景名胜去得差不多了,今年的不同是开放了欧洲游,出境游有了更多的选择。各地的旅行社也早就为欧洲游做好了准备,但记者了解到,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各地欧洲游冷暖不一。

  在广东,目前,广之旅旅行社欧洲游的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12天以上长线欧洲旅游团,有九成已经爆满,而短线报名也超过一半。而上海,欧洲游的报名情况更加火暴。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销售负责人刘小军:截至目前,我们上海青旅已经报名成团的有15到16个团,人数将近250个左右 。报名人数远远超出了我们预期的设想。

  刘小军还介绍,虽说黄金周期间欧洲游价格每条线路平均上涨了500元左右,但相比传统的东南亚航线近千元的涨幅,欧洲游则更具吸引力。

  而在湖北武汉,市民们对欧洲游的热情却并不高,从9月1号至今,到武汉市几大旅行社报名参加欧洲游的还不到100人。湖北省中国旅行社负责人认为,武汉市民对欧洲游缺乏热情主要是由于手续繁琐和费用高昂。

  湖北省中国旅行社负责人:首先得要办护照,护照办后要办签证,按照欧洲国家签证的要求,要准备很多资料,我们送到北京签证,如果现在想到欧洲旅游,那么到十月中旬以后才能走,欧洲游这个市场有市场,但毕竟费用在那里,最少也在12000到16000元之间。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