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餐饮 > 行业专题--餐饮业 > 正文
 

中餐馆被美权威杂志列入前50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全美餐饮业举足轻重的《Zagat食评2005》纽约版近期面世,在餐馆50强之中,由华人开设、华人厨师主理的Annisa从近二千餐馆中脱颖而出,居28位,比许多美国老牌食府的排名还要高。

  Annisa的老板也就是餐馆头厨罗慕娟祖籍上海,但在美国土生土长。她自小热爱烹饪,先入读哥伦比亚大学取得法文学士学位再负笈巴黎深造厨艺。

  罗回国后开始在纽约烹饪界大展拳脚,近年奖项更是接踵而来,当中包括2000年获《村声》杂志选为最佳厨师、2001年获《美酒佳肴》 杂志选为全美十位新进厨师,更先后在CNN、玛花史钊活的清谈节目、NBC电视台亮相。

  罗慕娟说,“Annisa宣扬的是一种新美国餐饮文化,美国是世界民族的大熔炉,餐饮文化必须能够吸纳各国的文化精髓。”因此在开业前的一年,她和合伙人 开始周游列国,找寻不同饮食文化的材料与煮食灵感,足迹遍布东南亚、地中海、欧洲等国家 。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