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娱乐 > 正文
 

每周演艺活动播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02 北京青年报

  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

  场馆:工人体育馆

  时间:2004年12月10日

  歌声中透露出的清新淡雅气质是现今难以寻觅的极致美声,他悠游于任何曲风中,清音远扬的歌声中蕴含着柔情无限,总能轻唱出您的感动,忆起了那段属于您的吉光片羽,2004年就让费玉清的天籁清音带您再度重返音乐的繁华盛世,重拾您对往日岁月的款款深情。繁华淘尽,惟有悠悠歌声依然飘扬款款深情。

  话剧《开市大吉》

  场馆:首都剧场

  时间:2004年12月24日-2005年1月3日

  该剧的作者是因话剧和电视剧《天下第一楼》而名满京城的剧作家何冀平。话剧《开市大吉》取材于老舍先生的同名短篇小说。1999年,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00周年,由何冀平执笔改编,香港话剧团用粤语首次上演,反响很好。时隔五年,北京人艺再度携手何冀平重新打磨剧本,使之更具人艺风格,力争打造出一部北京人艺幽默风格的喜剧。该剧由人艺老艺术家顾威导演,这也是继《好运大厦》、《天下第一楼》之后,顾威与何冀平的第三次合作。

  普天同庆——2004北京圣诞歌咏会

  场馆:红馆演艺工场

  时间:2004年12月18日

  整台晚会由纯正的圣诞歌曲组成,包括教堂圣诞歌曲和世俗圣诞歌曲。曲目广泛——选自圣诞节清唱剧,教堂经文歌,经典圣诞节歌曲等。演唱的歌曲包括有: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拉丁语,捷克语和汉语歌曲等。整台晚会歌曲用原文演唱,因此气氛完全是欧式的。对于希望了解圣诞和欧洲音乐文化的广大听众,该台晚会将无疑是别开生面的。

  2005年梅塔北京新年音乐会

  场馆:人民大会堂

  时间:2005年1月1日

  祖宾梅塔出身于印度的音乐世家,16岁在父亲创建的孟买交响乐团担任指挥,18岁赴维也纳学习指挥,现为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指挥家之一。他在指挥时感情激扬、精力旺盛、风度豪爽,洋溢着时代感,对音乐的处理既明快又充满活力。他擅长指挥后期浪漫主义作曲家,如布鲁克纳、马勒、理查·施特劳斯等名家的作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演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